Ethene

【死侍】整理2:漫画汉化《花园州屠杀》

北冥:

说明:


1.是收录于2000.9. X-MEN UNLIMITED#28 末尾的一个短篇漫画


2.兴趣使然的个人汉化,能力有限&第一次搞,有问题的地方见谅


3.感谢零大佬在我憋不住的时候被我剧透(,很玄幻的在聊天的时候发现了我居然还有电子版,然后就从本来的小说化变成漫画汉化了


4.上一期请走:整理第一期:书目


5.补个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KRk6ZD 密码:hmy3











(ps:注意看最后一p,以及墓碑上的字)




一些想说的话:


刚看到漫画的时候非常吃惊,因为贱贱的漫画居然没什么对话,几乎都是旁白。看起来就像带插图的小说。


看完这个故事以后,我对贱贱的印象可以说变得更复杂了。在古早漫的时期,贱贱在Weapon X里的经历是他很深的心理创伤,曾被别人用来对他做精神上的攻击过。但对于一个初次见面的女孩,他把自己的一切说给她听,把自己伤疤揭给她看,可能为的就是让女孩知道,无论生活多么艰难,总是有挣扎着走出去的方法。贱在这个女孩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,他想要帮这个女孩。让我想到了贱和Slayback的一段对话,Slayback的意思是,无论如何,贱都和他一样是人渣,但贱说,如果自己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,那么他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。贱贱在这个故事里做的让我有种在印证自己说的这些话的错觉。和自己一样有着这样家庭的孩子,如果给了她正常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。然而最后的结果…。我不知道贱在听了这个女孩自杀的消息,还只是短短的一周后,心里是怎样的想法。


这个故事主要是一个回忆,开头和结尾是现在的时间,中间那段是过去的回忆。最后贱贱说了那些话以后,来到Sandee的墓地,其实是挖开了Sandee的墓,把里面的钱拿了出来。贱贱可以说是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来到了Sandee的墓地,可能是急需这笔钱来维持生活。说每个人都拥有第二次机会,可能是指这次他或许做了不好的事,但不意味着他这辈子就是个坏蛋了,他还有机会变好,指这次的事,也指自己的人生。每个人都可以改变,变得更好,他们需要的是一个机会。而说Sandee不会不理解,应该是出于他的经历和Sandee有相似的地方,如果Sandee是自己的处境,那么也能理解会做出这样的事。


墓碑上写的Sandee Wade,我猜是贱贱成了Sandee的监护人,所以改了她的姓?毕竟这孩子才17岁,未成年,进疗养机构是需要监护人签字办理的吧,最后贱也说自己是她的近亲,那么他应该是成了Sandee类似于养父一样的存在。


总之这期漫画让我想了很多,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贱贱,他的好真的无法形容。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th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