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hene

【授权转载】Wisesnailart@ DeviantArt.com
P1. Will Graham
P2-4. Hannibal Lecter
P5. Wendigo

我仪态尽失/ 受众人讥讽
我神智不清/ 不讲道理
他们说我已迷失了自我
他们嘲笑我在你面前模糊了自己
可是他们又怎么知道
我这颗心里隐秘的情愫
迷失自我遇见你/才让我发现了自己
我因此而完整/成为完整的自己
——《Nachdi Phira》
《神秘巨星》插曲

情人节快乐wwwww

评论(21)
热度(1171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th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