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hene

Snarry 片段集

Adventure(冒险)
Harry在师生用餐时间穿着隐形衣潜入Snape的卧室,意图一窥衣柜里是不是只有黑色。

Angst(焦虑)
眼睁睁看着Snape批下了1个O,3个E,15个A,5个P和一个T(Harry深刻怀疑那是自己的论文),Harry还是没有找到机会溜出去。

Crackfic(片段)
Snape正要为NEWTs班级演示如何取南美吸血蝙蝠的牙齿,他解开袖口的扣子、扣子、扣子和扣子,将手探进箱里。

Crime(背德)
年少的勇士抱着金蛋走进Slytherin院长的浴室。“不准再把我的浴袍拖到地上了。别的什么都不要碰,波特!”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德姆斯特朗的Eric Lensherr,在三强争霸赛的第二关使用变形咒将头变成了鲨鱼。

Death(死亡)
对于头脑清醒的人来说,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。Gryffindor当然不会在冒险上输给Slytherin,老Snape惜败老Potter,又败给了他的儿子。

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十五岁的James Potter:“鼻涕精!叫爸爸!”
他不知道这句话从伦理上来讲被实现了。

Fantasy(幻想)
“100 points to Griffindor. You are a good kisser, Potter.”

Fetish(恋物癖)
一日,Snape的私人实验室丢失了一枚捣药锤。

First time(第一次)
“你在干什么Mr Potter?”
“呃……试图磕破你的鼻子。”
“用你自己的鼻子?”
“对。”
“扣五十分,因为意图谋杀教授。”

Fluff(轻松)
Snape 的私人实验室门口挂着“Potter与犬科动物不得进入”。

Future Fic(未来)
Harry在Slytherin院长盥洗室里马桶侧面的墙壁上加装了扶手。

Horror(惊悚)
万圣节舞会上Dumbledore穿着一身花仙子裙,从大堂穹顶旋转着缓缓下降,一路喷洒小星星。

Humor(幽默)
有一颗星星粘在Snape鼻子尖儿上拿不下来了。


期待留言意见23333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th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