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hene

家里有变。人生中最接近父亲形象的是我的姥爷(是的我单亲)。他走了。事先知道他身体不好,有心理准备,和真的发生,是不一样的。

本来打算这周给大家更taste的,抱歉经常因为考试拖更的我又要拖更了,Ethene暂时不能保证正常运转了。

应该做的事是保持理智“考你的试去别给家里添乱”,想做的事是飞奔回去抱头痛哭。“应该”让你感觉自己不是个人,“想”又会给别人添麻烦。想QTMD考试文献英语,QTMD“你应该”,我能么。

能在lofter上说出来感觉好一点了,大概吧。因为所有人都很难受,不能让他们强行平复情绪再来安慰我。

去年的时候有个朋友连续经历了分手和父亲去世,安慰他就按照基本的“要说得比安慰对象更惨“的原则,我和他说,你好歹还拥有父爱二十年,单亲家庭需要你挺住,命运没有杀死我,那它也不会杀死你,然后和他两个人对坐哭成傻逼。而我现在才知道他当时什么感受,这半年里先失去crush,还没缓过来,再失去亲人。亲口说过那些安慰的话都太浮皮潦草了,失去的确不会杀死你,但你巴不得它杀死你,让你丧失理智仪态全无,你想像个野兽一样,啊啊地叫,放弃自己,多么诱人的选择啊。偏偏你还醒着,还能思考,还会说话,还要和人交流,要正常行走,吃饭,呼吸。

抱歉占时间线。

评论(12)
热度(15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th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