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hene

【污染tag小段子】洛丽塔梗

Hannibal,我生命之光,我欲念之火。我的罪恶,我的灵魂。

Han一ni一bal:舌尖弹动,分三步,从下颚往上轻轻抵在牙齿上。Han—ni—bal。

在白日,他就是Doctor Lecter,优雅自持的Doctor Lecter,穿一身套装,身高六英尺。穿上白围裙时,他是Chef Lecter。在案卷里他是Chesapeake Ripper。

正式签名时他是Doctor Hannibal Lecter。可在我的怀里,他永远是Hannibal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Will Graham

深夜失眠来污染tag~参考纳博科夫的《洛丽塔》撸一个小段子~请叫我(不太地道的)拔吹

评论(2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th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