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hene

Snivellus and Potty 记梗& 彩蛋 European and gay

(彩蛋提及老邓)


Harry 拧爆了时间转换器/
偷偷潜入魔法部神秘事务司/
啃下整个Hogwarts图书馆/
把Hermione的大脑当记忆面包吃掉了(假的)/
卷进奇怪的魔法实验/
被自己炸了一身丧病的药剂/
摄神取念了分院帽/

种种无逻辑魔法bug之后,小Potter 被迫/自愿逆转时间,回到了亲世代,提前升级打怪,此间套路略过不表。

时间是公平的,很多原本该死的人活下来了。

一些老朋友老敌人老友敌却从未出生。

所幸他从命运手里拯救了尖酸刻薄老混蛋的屁股。

小Potter自认为从顶着大鹿脸的肌肉长进大脑的格兰芬多扎眼装饰物,成功晋级到扛过枪同过窗销过赃(?)的凤凰社战友&霍格沃茨同事。

(实际仅仅是不再被对方反射性见脸就揍)

他打算让这种关系再进一步。

打算很久了。非常久。

拎好酒,揣好魔杖,竖起尊严。

练习了要坦诚的话和最充满爱意的绿蛤蟆眼神,竖起尊严。

打叠好上辈子的记忆预备敞开了给对方摄神取念,竖起尊严。

打算来一场旷古烁今男人之间的对话,充满尊严。

“满脸尊严的成熟男士”Potter灌了一口福灵剂,才敢去敲心里积威深重的地窖大门。

可喜可贺!

他像十四岁时候邀请姑娘去舞会一样悲惨地失败了。

“你在干什么,Mr. Potter ?”

“呃……试图磕破你的鼻子?”

“用你自己的鼻子?”

“……锁舌……”

“不要用我的咒语对付我!你这个……”

“我爱你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死之后我才发现的,Snivellus。”

“啊……所以你是个大难不死的恋尸癖?你对我的墓碑做了什么 Potty?”

“你怎么知……我没有……”Potter的脸危险地涨红了。

“摄神取念!”



彩蛋:

情人节来了。愚蠢透顶的魔法彩色泡泡飞得满大堂都是。

Gilderoy Lockhart 的小矮人弹着竖琴一路高歌走向教授席,

“He’s European and gay !”

Potter,Snape 和Dumbledore同时抬起了头。



END

其实一开始只是想听他俩互相称呼Snivellus和Potty,鼻涕精和尿壶(这是什么破昵称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th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